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haizzz...惨了我的死期即将来临了。。。(怕)


HAIZZZ....一时兴奋得答应了福田去MGS 练习耶。。。现在不知怎样“收获”,只好乖乖去练了。。现在的我怕得不知干什么好呢???现在6.47p.m离明天虽然还很久(对你们来说)不过对我来说只差几个小时罢了。。。不只明天去到哪里会怎样,如果可以预知未来那该有多好啊!!!我看今晚休想睡个好觉了。。。都怪我当天听了觉得很爽下,也以为很多人去所以我就答应了。。(笨蛋哦,方佩璇你)真的很怕。。。一到明天方佩璇你就要变黑人了啦。。。一定会被妈妈“ngo...ngo...ngo" 一辈子了啦。。。怕怕。。。练完又要去比赛。。都不知来的及没有。。我酱笨。。那里可以哦。。??/haizzz....算了啦。。。都讲了要去就不能改变了了。。。只好去咯!!!今天我终于等到了最后一集的《原来是美男啊》。。。终于看完了。。。好美的结局哦!!!怎么我就不能有个美好的结局呢,反而是辛苦又可怜的结局啊???不过想来想去今天也算是美好的了。。。等到明天我会想念做一样东西那就是:冲凉。。。哈哈。。真的我会想念“你”的    (写到好像要去死酱。。哈哈)。。。。。。。等比完赛,又要练习ap brass band for sukan de 很忙hor我。。。。没时间与朋友聚一聚了。。。。。好想念你们哦!!!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将变黑人的人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